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深深的思念(雨玲父亲节寄思)  

2017-06-16 17:1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深的思念(雨玲父亲节寄思)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又是一年父亲节,亲爱的爸爸,女儿好想为您再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好想再给您洗洗衣服理理发;好想再为您买一件新衣服;好想再坐在您的身旁聆听您的教诲;好想好想......可此时女儿只能凝望着您的照片,任眼泪流个不止。

亲爱的爸爸您可知道,女儿已有五年在痛徹心扉的伤感中度过这样的节日了。女儿真的好羡慕好嫉妒那些生活中一直有爸爸陪伴的女儿们,有爸在,什么烦恼都会迎刃而解,而您的女儿只能在梦中与爸爸诉说自己的烦心事,在这漫长而寂寞的日子里,亲爱的爸爸您在那边和妈妈过得还好吗?

亲爱的爸爸,您可知道,这几年里,女儿每时每刻都在思念您想念您,女儿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有太多的情想向您诉;有太多的事想为您做,可惜您不再给我机会,却给我留下的只有悲伤、懊悔、遗憾......

每当女儿听到(常坐在爸爸肩头,父亲是儿登天的梯......)这首歌时,一件件往事就会浮现在女儿溢满泪水的眼前,儿时坐在爸爸结实的肩头上,看戏、看电影,出门读书时,每逢周末爸爸不远几十里送去的可口饭菜,这一切一切都历历在目,难以忘怀;每当看到和您年纪相仿的老人时,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您,想起爸爸那一盘花生米、一碟小菜就是下酒菜简单不能再简单的生活,一辆陪伴了爸爸一生且给了女儿许多的欢乐和喜悦的陈旧的自行车;每当听到或看到别人生病时,就会想起躺在病床上的爸爸那不舍的眼神,那无声的泪水,那强烈的求生欲望,此时此刻,女儿就会浑身颤抖,心被撕裂了的感觉,真的好心痛好心痛;每当节假日,看到别人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团聚在一起的时候,牵动女儿的却是那无边的惆怅和无限的哀思;然而,每当自己遇到烦恼时,心里还总会有一种奢望,此刻,有爸爸在身边该有多好啊!

人生苦短,有多少梦不能如愿以偿;有多少事要遗憾终生;有多少痛却难以忘怀;有多少情难以言表……

亲爱的爸爸,您和妈妈在那边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疼爱自己,再也不要省吃俭用,再也不要亏待自己了,好吗?

亲爱的爸爸,女儿想您,永远爱您!!!

亲爱的爸爸,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您的女儿,沐浴您如山的父爱!!!

顺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