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爱在思念中蔓延…… (雨玲母亲节随笔)  

2017-05-13 17:3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在思念中蔓延……  (雨玲母亲节随笔)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人世间最温馨的节日是母亲节;人世间最温柔的词语是妈妈;人世间最无私的爱是母爱;人世间最温暖的地方是母亲的怀抱;人世间最美丽的声音是母亲的唠叨;人世间最永恒的情感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人世间最大的痛苦是“子欲养而亲不待”;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天人永隔……

又是一年母亲节,此刻,我独坐在电脑前,无意中点开一个朋友的博客,“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她)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阎维文老师的一曲情真意切的《母亲》又一次在我耳畔响起,它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顷刻间,我百感交集,心头隐隐作痛,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好羡慕,那些有妈妈陪、有妈妈疼、有妈妈爱的儿女们。

好想,静静的依偎在妈妈的身旁,聆听着妈妈的教诲和唠叨,把自己积攒好多年的心里话慢慢的向妈妈倾诉。

好留恋,那孩童时的美好时光,身穿着妈妈亲手编织的毛衣,享受着妈妈每天耐心的给我梳理的与众不同的发型,美滋滋的陶醉在其他小朋友羡慕的目光之中,尽管那时的生活比较单调,妈妈的身体欠佳,但妈妈总是把我打扮的甜美可爱,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其乐融融。

好期待,与妈妈在梦中相见的甜蜜,彼此分享着那份惬意的舒心和甜美的纵情,感受着妈妈嘘寒问暖的怜爱和心疼......这一切一切该是多么的幸福啊!

尽管,妈妈已离我而去好多年了,但是妈妈的嘱托却一直陪伴着我,是妈妈的生活迷津指点着我在人生的旅途上畅通无阻;是妈妈的教诲在我踌躇犹豫的抉择中主宰沉浮;是妈妈的言行激励我在困惑忧虑的迷茫中前行。

我想大声说:“妈妈,我爱你,我好想你!”此时此刻,女儿无以回报,唯有借助这寥寥数语遥寄对妈妈的思念,请允许我遥寄一束康乃馨献给天堂里的妈妈.......愿妈妈和爸爸在天堂一切安好,快乐幸福!!!

 

                                                                          I LOVE YOU, MUM.

 

My dear mother, do you know how I miss you!

When I was young, I always felt I was the happiest child in the world because of you.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 I was so childish that I didn't know what was right and what was wrong. Even when I made a mistake, I did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I was afraid to go out at night alone. I didn't dare to go to school alone.

It was you that told me what to do. You also told me I must depend on myself. You always encouraged me that I could do everything well. At that time I was so nervous that I couldn't say any word in front of people. But when I remembered what you had said to me, I succeeded at last.

From then on, I have had confidence to do everything.

From then on, I feel that you are so important to me.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so much.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up.

Although you don't hear me any more, I still say to you: “MUM, I LOVE YOU!”

        顺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