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留一点微笑给自己  

2014-12-10 10:25:23|  分类: 心雨花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一点微笑给自己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免不了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烦恼和不顺心的事,每当此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放平心态,自我调理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一要学会原谅,即便是百分之百是别人的错,也要持原谅的态度去面对它,因为原本是别人的错,我们何必以他人的错来惩罚无辜的自己呢?没有理由那样做嘛。
    二要学会安慰,换一种心态安慰自己,有什么理由为痛苦的悔恨而抱怨自己,有什么理由为莫名的忧虑而惶惶不可终日呢,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即使忧愁也已无济于事,何必呢?
    三要学会平衡,我们时常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感到心理不平衡,时常会感叹自己,生活如此的辛苦,工作如此的不顺;时常也会羡慕别人,事事顺心一切如意。然而,人生如此短暂,何必花心思去浪费呢。
    四要学会欣赏,凡事不要难为自己,相信自己,欣赏自己,给自己一个心情愉快的理由,给自己一些自信,给自己一点快乐,给自己一个微笑,微笑是征服困境的利器;微笑是改变心境的良种;微笑是一种对生活的热忱和自信;微笑是一种对生活的豁达和睿智;微笑是一种对生活的渴望和追求。
   朋友们,留一点微笑给自己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