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不放弃、不抛弃  

2013-09-17 10:01:19|  分类: 心灵互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放弃、不抛弃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昨天下午,有幸与部分同事一起去双语学校收听了烟台市优秀教师师德报告,报告会上,牟平区新牟小学副校长杨肇霞、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张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教师李美叶、烟台第一中学教师于健,她们各自结合自己的亲身实践与经历,栩栩如生地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体会和感悟,并讲述了自己在教育战线上打拼的艰辛付出与幸福收获。

她们那师生间真挚的感人事迹,以及她们如何用恒心、用爱心、用真情去教育、管理、感化学生的动人故事,让我很受启发和感动。

尤其是烟台一中的于健老师,她以《追求高素质,营造职业幸福》为题,向我们分享了她对教书育人崇高使命的深刻认识,以及对高素质教师责任的不懈追求,使我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她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走进每个学生的心灵,不放弃、不抛弃任何一个学生。她说:“班上的每个学生对我来说只是一部分,但对于每个家长来说却是他们的全部。我也有孩子,将心比心,哪一个孩子教不好,我都会感到良心不安。”多么淳朴的语言,多么用心的老师啊!

她对教师这份职业,平凡而深刻的解读,让我更加感觉到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我将要以此为契机,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鞭策自己,不放弃、不抛弃任何一名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