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品味“厨艺”乐趣  

2012-09-23 14:53:29|  分类: 生活逸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品味“厨艺”乐趣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闲暇时,我特喜欢在美食网闲逛,这不,今儿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制作南瓜饼的方法,正好家里有一个南瓜,就决定也尝试一下。

所用材料:南瓜,花生米,黑芝麻,白芝麻,红糖,白糖,花生油。

1、南瓜洗净,去皮去瓤,切成小块,用微波炉高火加热10分钟左右。
   也可用蒸锅来蒸,把切好的南瓜块放入蒸锅蒸屉上隔水蒸熟后取出。 
   温馨提醒:蒸南瓜时可用筷子戳一下,看看南瓜是否熟透。
 
2、南瓜蒸熟后,趁热用勺子撵成南瓜泥,加入糯米粉或白面粉揉搓成团,然后加入一小勺食用油和少许白糖,揉均匀,醒一会儿。
   温馨提醒:加入的糯米粉的量以面团不粘手为宜,切记不要外加水哦。
3、这时,炒花生米和黑芝麻,花生炒好后,去掉外面的红衣皮,与黑芝麻一起捣碎,加入熟油,红糖、白糖,搅拌均匀,备用。
4、取鸡蛋大小的面团,搓圆后按扁,包入适量已备好的花生馅,收口捏紧轻轻搓圆后按扁,做成小圆饼。
品味“厨艺”乐趣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5、将做好的南瓜饼两面沾裹白芝麻。
6、平底锅中倒入适量的花生油,烧热后将南瓜饼放入,中小火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原本平底锅加入少许花生油,把南瓜饼煎一下就好,无奈本人的厨艺欠佳,就是不敢尝试,最终还是选择了油炸南瓜饼。呵呵,请朋友们不要见笑哦。
      亲爱的朋友们,闲暇之余下厨秀秀自己的厨艺吧,细细品味,还真是其乐无穷呢。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