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礼物  

2011-07-03 12:27:15|  分类: 生活逸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礼物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在人际交往中,人们经常通过赠送礼物来表达谢意和祝贺,以增进友谊。赠送礼物其实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交流手段,尤其是女人都特别喜欢赠送礼物,尽管有时候她们会表现出心不在焉、无所谓。其实不然,即使她们已嫁为人妇,成为人母之后,内心依然蕴藏着强大的礼物情结。譬如,情人节或者是母亲节前夕,女人会对问自己想要什么礼物的丈夫或儿子说:“还是免了吧,别浪费钱了,你们有这份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每个女人特别在乎的还是自己的生日以及生日礼物。如果那天,他们没有任何表示的话,那么这位可怜的女人难免会暗自垂泪的。大多数女人并不十分贪婪,一件小小的首饰、一张小卡片、一对小娃娃、一对小发夹,都可以唤起女人的款款深情,甚至会感动的热泪盈眶。自古到今,手帕定情的故事比比皆是,无不传为佳话。

   另外,女人也特别喜欢送礼,她们送礼常常是没有任何理由的,其目的仅仅是与别人分享自己所喜欢的东西,假如别人也同样喜欢她所喜欢的东西,那么她也就收获到一份被认可的快乐。另外,女人的礼物常常是他们用心去编织的、带着浓浓的感情与爱意的。

因此,我想说:只要是付予了感情,再小的礼物也一样弥漫着情感的温馨。

I think everyone likes gifts, especially women. Different people like different gifts. Some presents are never too small.A little child may give his mother a leaf from a tree. It is enough to make her very happy. So people don't need to spend too much money, instead, making a meal or a card is enough.          

Gifts are the kind of things which can make others happier or less sad. Especially when you get favor from others, you should give them gifts to show your thankfulness.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