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唯有珍惜  

2011-05-31 10:00:0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恩爱仇怨两面刃,荣辱成败都为名,春夏秋冬谁能定,风风雨雨总要晴。”人生宛如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欣赏出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品尝出它的味道,人生苦短,拥有并懂得珍惜,才会获得精彩的人生。

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每一缕阳光;每一丝微风;每一朵鲜花;每一朵白云;每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光;每一个云淡风清的月夜;每一泓清泉;每一株小草。珍惜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无休止的唠叨;珍惜老师殷切的期望、善意的批评;珍惜同学间的友谊与争吵,珍惜朋友间的同聚同散、同喜同忧的缘分;珍惜别人对你的释怀与宽容。

总之,我们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珍惜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亮丽的风景。不要等到秋天过了才去感叹春天里的绿色;不要等到冬天到了的时候才去渴望夏天的温暖;不要等到失去健康时才知道健康的珍贵;失去爱人时才知道爱情的美妙;失去亲人时才知道亲情的温暖。不要等到我们想拉孩子的小手时才发现他已长大;不要等到我们想闻花香时已是冰天雪地;不要等到想与青春共舞时已是白发苍苍。不要让短暂的人生充满了悔恨的泪水,遗留下终生的遗憾和叹息。       

    人生如一本书,要多一些精彩的细节,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要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忧伤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画,要多一些艳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调。在人生的旅途上,或许要面临许多次的磨炼、许多次的选择、许多次的追求、许多次的放弃,如此的许多许多我还是要选择珍惜。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a life without a sun.friendship is a part of our life.we should treasure it.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