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善心____感言  

2011-05-16 08:31: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是平凡的,也是平淡的,但在这平凡与平淡之中,蕴藏着那份最打动人心的情感,那情感就是善心结出的奇葩。
          

           Someone said: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不到。”善心真的有善报吗?从古到今,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告诫我们:与人为善,是做人的原则与本分,即使有时候善心未必有善果,但是还是不能放弃施爱施善的信念。尽管有:“农夫与蛇”的故事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人有善心未必有善报,人施善行未必有善果。尽管类似的故事经常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却动摇不了真正有善心者与人为善的信念。What's more,“农夫与蛇”毕竟是罕见的、令人唾弃的生活片段,然而众多的、令人佩服的还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动人故事。
          

           However, 真正的善,是一种自然的流露,没有一点造作,没有一点企求,像水一样毫无顾忌地向前流动;真正的善,是一股支配人命运的力量,没有一点分别心、取舍心,无私地发挥着它的能量。
          

          Someone said: “人善有人欺,马善有人骑。”也有道理,残酷的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样的故事发生。无论如何,还是改变不了大多数人行善的本分。让我们祈祷吧:真正行善之人、心存仁道之人,幸福和快乐将永远伴随着您。
          

           Never forget, 当我们点亮一盏灯的时候,它会既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当我们播下一颗种子的时候,它会既造福人类,也造福自己。让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之上,携带上这一份爱,善待每一个人吧。
          

           Please believe: 善心所结下的善果,会芬芳馥郁;会香泽万里;会令人垂涎欲滴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