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闲谈莫伦——话人生  

2011-04-18 15:13:51|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omeone said,人生如水,有时逆流,有时顺流。这意味着,茫茫人生既有快乐也有痛苦;人生如花,有的绚丽多彩,有的含包欲放, 有的掉落飘零;这意味着,既有花开时瞬间的美丽,也有花落时的依依不舍;人生如画,其实生活本身就是一幅画,有的波澜壮观,有的平平凡凡,有的五彩缤纷,有的苍白暗淡,这意味着,人们各自执笔从不同的角度描绘着人生各异的画面;人生如歌,有的优美动听,有的欢快流畅,有的回味无穷,这意味着,只要人们把握好这跌宕起伏的旋律,就会演奏出丰富多彩的人生。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

 On the one hand, 我们要学会承受,承受了痛苦,我们就会变得坚强自信;承受了幸福,我们就会品出生活的香醇甜美;承受了平淡,我们就会感受到生活的宁静和温馨;承受了孤独,我们就会倍加珍惜友情;承受了失败,我们就会更加坚定信念;承受了爱情,我们的心灵就会更加完美无缺。总之,人们只有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才会更加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人们只有勇于去发现快乐,创造快乐,才会拥有快乐无比的人生。

On the other hand, 我们要学会宽容,学会了宽容,我们就会不再心存疑虑;我们就会原谅朋友,亲人,同事有意或无意间所做的对不起我们的事;我们就会体会出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的喜悦;我们就会抚平心中不愉快的创伤。正如文学家雨果所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因此,学会宽容地待人待事,培养起娴熟的宽容思想素质,我们的生活就会多一份空间,多一份爱,多一份阳光,多一份温暖。 宽容是一种仁爱的光芒,是一种高尚的品德,它既是对别人的释怀,也是对自己的善待。

  What's more, 宽容是一种心灵的抚慰,一种友情的闪烁。宽容的胸怀,博大明净,能容得下天光云彩;容得下人间万象。宽容,就像天上的细雨滋润着大地,它赐福于宽容的人,也赐福于被宽容的人 。

 I want to say: 朋友们,让我们用博大的胸怀去包容人世间的喜怒哀乐吧。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雨玲)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