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雨花露

用真心迎接每天每份感动,努力就会成功。

 
 
 

日志

 
 

茶余饭后  

2011-12-04 15:03:36|  分类: 生活逸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茶余饭后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晚上,看了山东电视台《美味生活》栏目介绍了一道美味可口的饭菜----小米蒸排骨。

赶紧记下来,双休日也试着大显身手,结果很成功呢,呵呵。

用料:

猪排骨500克,小米150克,花生油15克,料酒10克,豆腐乳2块,土豆一个,葱、姜、蒜适量。

做法:

1、把排骨洗净,最好用水侵泡30分钟,去掉血水,然后捞出,备用。(排骨一定要选比较好的哦,最好是肋骨,这样的排骨蒸出来才会嫩滑鲜美)

2、小米淘洗干净,用水浸泡1小时,然后捞出,待用。

茶余饭后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3、洗净的排骨切成小块(记得一口能吃下最好哦),然后加豆腐乳、葱、姜、蒜、料酒、盐、鸡精、五香面腌上,(搅拌时最好用手充分抓匀哦,这样酱汁更易渗透排骨,更入味)大约10—20分钟即可。

4、把泡好的小米拌在排骨里,(小米要控干水分,一块排骨一块排骨的粘,切记不要倒上去哦,否则小米和排骨会分离的)

5、土豆切成小块。(切得不要太厚哦)

                                  

茶余饭后 - 心雨花露 - 心雨花露

  

 

6、高压锅里先放切好的土豆,然后放上搅拌好了的排骨小米,上笼蒸30分钟左右。

别说,还真的别有一番风味呢,粑软滋润,味浓鲜香。

呵呵,谗言欲滴了吧?!不妨也试试呀。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